公司介绍COMPAMY INTRODUCTION

Blackboard (www.blackboard.com)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教育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于1997年在美国华盛顿创立,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在全球范围内与涉及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企业培训的上万家教育机构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作为网络教育领域的领导者,Blackboard长期致力于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手段改善教育过程中教与学的体验,为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机构提供领先的网络教学全面解决方案和服务。全球著名高等院校中有70%以上在使用Blackboard教育平台。

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Blackboard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Blackboard网络教育解决方案在中国的推广、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的业务运营。   
    Blackboard对中国的教育信息化十分关注,在21世纪初就进入中国。2003年10月,Blackboard公司与致力于中国教育科研网运营管理的赛尔网络有限公司(CERNET)合资组建了北京赛尔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rbibo),为中国的高等院校提供网络教学全面解决方案和服务。随着Blackboard网络教学方案在中国应用的不断深入,Blackboard希望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做出更多的贡献,将网络教学产品和服务从高等教育延伸到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终身教育以及企业培训等更广泛的领域,Blackboard公司于2011年11月在中国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毕博中国)依托于Blackboard网络教育技术及资源的强大优势,是一个立足于中国、本地化运营的中国公司,产品在国内拥有逾10项软件著作权,获得国家“双软”资质认证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毕博中国在中国不仅有市场营销团队,更拥有完全本地化的产品开发团队、客户服务团队和技术支持团队,在将Blackboard风行于欧美的全球化网络教育产品引入中国的同时,更注重结合中国教育行业的特点,研究和开发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为教育机构提供教学信息化实施与应用咨询、产品培训、技术支持和系统维护等服务,致力于帮助教育机构应用网络教学平台改进教学过程,提升教学质量,为中国教育机构的教学信息化创造价值。

服务支持SERVICE
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服务
北京毕博致力于为中国教育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服务,依托赛尔网络及Blackboard公司在网络运营服务和在线教育技术平台及资源上的强大优势,为各类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提供拓展性极强的在线教育软件系列和全套服务解决方案。
服务热线:010-57625600  4006-10-4006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AM-17:30PM
服务邮箱:serv@blackboard.com.cn
服务人员联系方式SERVICES STAFF
联系电话:010-57625600      传 真:010-57625520
地 址:北京海淀区花园东路11号泰兴大厦10层
邮 编:100084
E-mail:maketing@blackboard.com.cn      公司网址www.blackboard.com.cn